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7篇

个人描述

漫漫今生如远旅,征程道路不平。披荆斩棘显峥嵘。楚歌听四面,昂首踏歌行。蜚语流言云过眼,坦然笑面人生。长歌一曲任人评。黄泉归少愧,朗朗乾坤明。

回首2008感言

2009-01-18 14:12 阅读(?)评论(0)

  走过2008,很特别的一年,无论是对国家,还是对我,都觉得它与往常不同。

  好像就在这一年中突然长大的,很多事情也在这一年改变着...

 2008这一年,我出来工作了。初次走进所谓大人的世界,先是恐惧,后来也慢慢习惯了,很多人会问我,学校好还是工作好?说实话,我觉得工作好,工作中更自自由,在工作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而这些东西都是非常实用的东西.一直呆在学校,也获得了一点收获,虽然没取得什么成就,次次失败,不过失败并不是算了就行的,我一直在暗自下决心,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下次一定会做得更好……也发现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并没有在电视里看到的那样勾心斗角,只要你真诚,别人也会对你真诚。(不过不要做太多的好人了)

  感谢2008的人和事,这一年感觉到了朋友的伟大和珍贵。感谢老庄\东东\小哈,是他们让我能够跟老朋友经常保持沟通,是他们能让我在节日里有过节的气氛,

  还有很多的同学,校友,真的真的很庆幸,毕业了还能在一起,还能够在一起看电视,吃饭,聊天……

 接下来的几天,都会在做同一件事:期待回家过年。

   可是今年我是回不去了,很遗憾...

   很想和父母说声对不起,但话到嘴边又咽下...

   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

  我所有的朋友们,对不起了,今年我要失约了,不好意思,愿大家玩的愉快...

   再见了,我的2008 ,   我会一直努力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