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2篇

个人描述

漫漫今生如远旅,征程道路不平。披荆斩棘显峥嵘。楚歌听四面,昂首踏歌行。蜚语流言云过眼,坦然笑面人生。长歌一曲任人评。黄泉归少愧,朗朗乾坤明。

回忆是梦

2008-07-12 12:27 阅读(?)评论(0)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明明之中感觉到一切真的很累
一直沉浸在对往事的回忆中
想了好多好多
到底这一回是为了什么?
我也不是很明白
刚开始的
已经远去了
痛已经淡去了
可留下的又是什么?
现在一个人
坐在电脑旁 听着一首歌 一遍一遍的听了N回
抽着烟 一根 两根。。。
写着同一件事   想着同一个人
为什么?  心痛
我也问过自己
为什么到了现在还不能彻底的放弃?
可是一直无法给自己确切的答案 那也许是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吧
以前总是喜欢逃避  而现在呢?   该怎么办?
离开    是不可能    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完成  
我还有我的梦想   我的人生计划
到底我现在该怎么办?
为什么戏剧化的人生总是在我的身上出现  为什么?
难道我做错了什么  老天要给我这样的惩罚
为什么到了现在 时间过去了那么久  想起来还会那么的痛  
痛彻心扉
也许是遗留下了一点什么没有揭开吧
可现在太晚了
所有我该给的 都给了
机会 已经够了
留下的   只有在脑海中不断出现的重影
他 她 它
都是一样的
现在好安静  真的  世界好象都保持了沉默
外面没有风  呼吸都可以清晰的听到
也许 是我自己想的太多了
真的 也许现在我是在自寻烦恼
该忘记了。。。
她在他身边  现在应该很好吧  
祝福他们。。。
现在我能做什么?不知道
也许 就只有祝福了吧!
其他的  我还能再给吗?   不能  
现在
工作了
开始了
得到了
失去了
回报了
自由了
累了
该歇歇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