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7篇

个人描述

漫漫今生如远旅,征程道路不平。披荆斩棘显峥嵘。楚歌听四面,昂首踏歌行。蜚语流言云过眼,坦然笑面人生。长歌一曲任人评。黄泉归少愧,朗朗乾坤明。

2008新年感言

2008-01-02 14:38 阅读(?)评论(0)

2007年就这样离我而去了,还没来得及再看她一眼,匆匆的,犹如滔滔的江水,湍急没有喘息。生活这门课,已经把我们训练得很麻木。所谓新年、节日,就是让我们每一个忙碌的人有机会为自己和别人祈福。在适当的时候放慢脚步,给自己新的希望,继续加油,去完成自己的人生梦想。

在这样的时候,我们常常会回忆过去:浮现在脑海中的,首先是那些曾经感动了我们的人和事,而曾经的不快,已经毫无痕迹,原来的不如意,也已烟消云散。感恩,是新年对过去日子的最好祭奠。感谢生活、感谢父母、感谢朋友……那么多人,他们不需要我们的感谢,但是我们却需要感谢别人来告诉自己,我们不是一个人,我们拥有温暖,我们也可以将这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爱是我们一生做不完的功课,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最需要学习的就是如何去爱,爱自己,爱别人,爱生活,爱自然。既然我们有这么多需要学习的东西,我们就应该努力的活着,而活着,就应该好好的,不挥霍,不狂妄,怀着谦卑的心,过好每一天……

2008年,走好每一天,就无怨无悔。

曾经的徘徊,告诫我,确定的方向,我要坚持走下去,不再犹豫,不再左顾右盼,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不用想得到。

健康的生活方式,良好的习惯,微笑 的每一天......

还有,爸爸妈妈的快乐健康,所有朋友的快乐健康......

期待中的2008,已向我们走来......

我已经准备好了,等待着再次出发......

  最后修改于 2008-03-07 19:3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