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5篇

个人描述

漫漫今生如远旅,征程道路不平。披荆斩棘显峥嵘。楚歌听四面,昂首踏歌行。蜚语流言云过眼,坦然笑面人生。长歌一曲任人评。黄泉归少愧,朗朗乾坤明。

谁会心疼谁 谁会爱上谁?

2007-12-16 02:21 阅读(?)评论(0)
苍白的文字,零碎的片断,永恒的记忆
 
         现在听的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也是这段时间听得最多的。
 
         忧伤动人的旋律。
想像着一颗泪,静静的滴到酒中。
 
         呵,该是多美的感伤。
 
        为什么有的文字可以那么的传神刻画?
 
         泪落了下来,滴在敲击键盘的手。
苍白的文字,零碎的片断,永恒的记忆
 
         现在听的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也是这段时间听得最多的。
 
         忧伤动人的旋律。



想像着一颗泪,静静的滴到酒中。
 
         呵,该是多美的感伤。
 
        为什么有的文字可以那么的传神刻画?
 
         泪落了下来,滴在敲击键盘的手。





我没有酒,我不能醉。
 
         红酒属于玫瑰、爱情、甜蜜而小资的忧伤。
 
         我属于什么?生命的边缘?

我听了一遍,又一遍。
 
         最近我总喜欢这样,我喜欢把一首歌听到泛滥。
 
         听到心不再为之感动,听到神经为之麻木。
 
         然后,我再换一首。
 
         我要把所有曾经让我感动让我喜欢的歌全听到苍白,然后放弃. 

纵容自己。为什么我不能如此纵容。
 
          我已经厌倦了压抑,厌倦了说那些不着边际的话。
 
          甚至厌倦那些哀伤而关切的眼神。
 
          那苍白的只属于我的色彩。 

 

我心疼谁,我爱上谁?
 
           谁在心疼我?谁又爱上我?
 
           一样的苍白,无语的苍白,我唯有沉默
  最后修改于 2007-12-16 06:4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08新年感言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