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7篇

个人描述

漫漫今生如远旅,征程道路不平。披荆斩棘显峥嵘。楚歌听四面,昂首踏歌行。蜚语流言云过眼,坦然笑面人生。长歌一曲任人评。黄泉归少愧,朗朗乾坤明。

离歌不是离别是唱的歌

2007-12-09 18:57 阅读(?)评论(0)
每天放学都会经过的一壁墙,
每次经过的时候都会遇见的一个人,
那个在我的高三让我特心痛的女孩,
我以为会坚持很久的喜欢,
终于在高考结束了的时候一起结束,
回过头去,
没有难过没有铭刻,
只是一段散场的戏,
执着的女孩骄傲的男孩,
他们是否真的来过,
他们是否已经离开
高三最后的日子,
淹没在06年夏天的日光里,
厚厚的卷子,
薄薄的汗,
一起握在手心里。
长大的感觉,
就像这棵树,
因为到了夏天,
所以绿得很参天。
通往后操场的路,
日暮黄昏,
三年的时光见证。
故事开始的地方,
那是高一的年纪,
没有谁记得,
也许它记得……
教室里面,
不知道谁,
在哪里捡到一片叶子,
那还是疯狂地背着中国史世界史的日子,
已经流淌过了,
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剥落的绿漆,
生长的植物,
我趴在我的桌子上,
离讲台很近,
离毕业很近,
离离别很近……
上过一千次,
下过一千次,
我一直都会记得你,
一年以后,
十年以后,
你是不是也会记得我,
我们走过的地方,
是不是会有人挨着时光一直继续,
唱我们唱过的歌,
流我们流过的泪,
演我们演过的故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